第172章 【含全论坛】 (第2/3页)
拿奖buff再 1 也就是那部电影在国内不能上,不然我好想要买票去看……看[绿叶]到底参与了什么内容 【204楼】 这种国际奖项一冲就是三个中奖,顺的像养蛊了一样。 【213楼】 大家觉得会好看吗? 这个名字就不太妙? 【221楼】 不妙在哪里? 一看就很悬疑啊…… 【227楼】 性转一下呢?《杀死女友九十九次》,很好听吗? 【234楼】 ? 呃、原本没有这种感觉,就感觉是挺诡异的一个名字,但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不行 【240楼】 能不能看前提,电影题材是人外啊,这个名字合适 【247楼】 考虑这么多干啥,就算拿奖了,国内开绿灯上映,也不会用原名的啊, 【253楼】 如果国内电影能分级就好了,成年人才能进影院看电影,这样就不会带坏小孩了(打引号 【270楼】 不只电影分级,社交媒体都得分吧,这谈可不容易。 不然只分电影的,但切片隔天就被人搬到抖音上,有啥区别? 【281楼】 唉,说起来都是难度…… 【290楼】 现在这个状况,只能说大部分影视区博主都在等国外上映然后下载原片,再加工做成解说 要说观众没得看,那肯定是不可能的,解说肯定管够。要全片也能到威尼斯商人那边找 【295楼】 威尼斯商人……我真的在笑…… 【302楼】 其实还是想在影院里看到,电影天生适合大屏。唉, 【311楼】 这方面肯定会越来越好的, 【324楼】 以前的题材被卡得多严,好多不能拍,现在也挺百花齐放的,总要有一个过程 【331楼】 说起来,[绿叶]评论区底下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, 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,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()霸占了市场的感觉 【340楼】 1 【352楼】 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“花期”短,除了顶流,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顶流演妈,现在也好多了 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子更多了 极光很会买本子 【361楼】 前阵子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子呢,一把子期待了,花期一下提到六十岁() 【370楼】 那个在年代文里当供销社售货员的本子也可以,很有以前央八常播的那种年代金婚的感觉 女主穿越过去,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,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,但家长里短的剧情真不错 主角的嘴皮子也6,讨喜 【382楼】 没人提小甜饼吗? 那个当美食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,太喜欢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,不尬,又特别戳中人心 【391楼】 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…… 不知道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,还是一边等,一边自己拍,用现在的技术? 【404楼】 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股东啊,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! 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,还拿它和[绿叶]组cp,隐约能get到点了 【412楼】 正常,只要是混内娱的逃不开他的魔爪。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轮了。 不过我也确信,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,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 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,我将立马被净化(明示) 【423楼】
请记住本站永久域名
地址1→wodesimi.com
地址2→simishuwu.com
地址3→simishuwu.github.io
邮箱地址→simishuwu.com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