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60章 【含论坛】 (第3/3页)
爱豆了? 【154楼】 这个很好控制了,甚至难度没有强制学习三年高。。。 【166楼】 想象下,如果有人违反合同内容,代价是什么? 【169楼】 代价就是上面说的jy(*江扬)老路,被开除在极光的一切事业版图之外,自断两臂的程度。 【175楼】 我汗毛起来了。 【182楼】 其他公司可能会收留吧……毕竟极光的综艺成团,就算是退团的人,热度也不会低, 【195楼】 极光没打击报复不代表它的心胸真的宽阔,[黑脸月亮], 接受这种违约的,其实性质比jy还恶劣吧?差不多等于挑衅了, 惹了极光,它决定打擂台,比呼吸还简单 【203楼】 打擂台?不吧。不在一个水平上,甚至极光都不用明说,就有人主动去踩违约的去讨好极光了 【215楼】 这就是有靠山的感觉吗 秀粉的天,好像亮了 【227楼】 这种风气也不太好,确实有点霸权,还像是围剿(没有让人认同我的意思,只是感慨—— 【235楼】 我懂楼上的意思,但现在看来,这种霸道对秀粉来说是有好处的,我愿簇拥 咱们也该吃点好的了(抹泪) 【242楼】 想参赛的要是觉得不公平,可以不报名啊,没人逼你来。 但你要是来了,就是想要出道。等出道签了合同,那就得遵守,有契约精神。 【251楼】 天上不会掉馅饼,大家都知道有舍才有得,三年单身换资源,这个“舍”很难吗? 【259楼】 说得难听点,违约的成本大,合同才更有权威,那些爱豆才更有自觉。靠粉丝督促没用 而且粉丝溺爱,让没自觉的爱豆更加肆无忌惮 所以不如从源头就切断了 【267楼】 组里久违地热闹啊…… 感觉日活起来了 【281楼】 楼上很久没来了吧?自从[绿叶]说要办这个综艺就开始死灰复燃了,熟悉的id都回来了 【290楼】 极光以后再多整点爱豆综艺吧?我保证会让他感觉物超所值,已经准备好氪金了(微笑) 【296楼】 啊啊啊啊 【304楼】 我要宣布一个大消息!刚刚——雾中客说他被邀请了当副评委了! 【312楼】 谁?! 【328楼】 他在wb上说拒绝了 【339楼】 啊?! 噩耗啊?! 【346楼】 虽然他不是很专业,但我想要听他嘴毒啊啊啊,为什么啊? 而且不是副评委吗?也不是主要的。对了,副评委是啥? 【357楼】 刚刚—— 雾中客又说,他不想录节目,但也许会看直播做rea 【368楼】 ? 什么直播 【375楼】 [绿叶]你连这个都和他说了?啧啧,咱们有内部线人在就是好啊! 【381楼】 都共享夫妻财产了说这些不是撒撒水? 【386楼】 原来大家都知道这个梗hhhh 【393楼】 雾中客你要不把[绿叶]也拉过来一起re呢?我觉得这个主意很好啊 【401楼】 玩恋综?
请记住本站永久域名
地址1→wodesimi.com
地址2→simishuwu.com
地址3→simishuwu.github.io
邮箱地址→simishuwu.com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