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章 (修) (第2/2页)
定卖号了! 差评是水军下场! 粉丝冲啊! 片方还耍了一点心机,只号召流量主演的粉圈去冲热搜、去控评,其它老戏骨不动。 一是因为老戏骨没什么粉,二是流量的粉群好用。 ——饰演“小河”的明星,叫做黄云文,这两年因为古偶而爆成一线的新晋顶级流量。 只要买几个营销号,吹耳朵风,“被买黑热搜了,心疼云文哥哥,电影被对家做局了!” 粉群会冲。 就算粉圈里有理智的也挡不住大浪潮,在内娱,粉群维护自己的爱豆/演员,是本能。 所以【y_03】的评论区被冲了。 不过因为抽奖的人太多,顶流粉群都控评困难,很多不理智的粉丝就转战去了私信。 · 翌日。 桑屿还以为手机死机了。 原来是因为wb后台的数据太多,反应变慢了。 当前,他的未读消息已经是九十九万 ,这是数字的上限,其实消息还在不停增加。 桑屿:“?” 他有那么多活粉? 哦,原来是上热搜了。 《金域传奇》这次,【y_03】的吐槽开了个头,闹大了以后众多网友直接开团秒跟。 因为现在的作品真的很难看。 不只是电影。 电影、电视、动漫、小说,漫画,甚至是音乐,都仿佛是被ai跑出来一样的预制菜。 有的还没ai有逻辑。 电视方面和三年前一模一样,还是没变,古偶当道。 只拍大头的镜头、ppt对话的演技,虚弱的打戏,尬到抠脚的感情线,乱闹的剧情。 电影…… 还是伤痛、青春,狗血,屎尿屁,包饺子,合家欢。 以前的剧本好歹有演技,现在拍的更尬了。爱加点不知所云,让人一秒出戏的方言。 动漫…… 国漫仍然死磕3d。 建模变精致了,表情进步不大,剧情也不行,就导致像几个塑胶人偶在那玩过家家。 完全没有代入感。 观众一直在吃屎。 到底是谁爱看不知所云的大导电影?还是“多看几集,看顺眼了就好了”电视剧啊啊?! 观众苦资本和他的丑孩子和他们的垃圾剧本久矣! 桑屿看了好几条热门博,还去自己评论区里转了一圈,乐得嘎嘎笑,才去看私信。 私信五花八门。 桑屿一眼就看见了骂他的。 ——可能他这个人就有这样的毛病,一眼看过去,负面评价总是比正面评价更扎眼。 【收了多少钱啊写这种黑稿,电影不好看你为什么要看?抖m上身吗?爽死你了吧?】 【黄云文在新生代演员的演技有目共睹,你瞎吗?】 【买号就是就为了黑人,下家公司给的资金不少吧?搞这个抽奖,故意上热搜呵呵】 【说我家哥哥演技差?你自己上去演一个试试?】 【你那么有钱你怎么不去投资,拍个大制作电影啊?】 【说剧情烂,你行你上啊,你写个剧本看看?】 桑屿:“?” 唉? 他一直以为这种“不能制冷,就不能评论冰箱”的评论是段子。现在还有这种话术吗? 他是不行,那他也不上啊,他又不是主创人员。 主创人员通力合作弄出这一坨来,不就是不行? 这些强词夺理的其实还算温和的,更难看的评论是用符号代替的脏话,看了都眼疼。 桑屿的天龙人人格有点压不住了,想找律师,报复回去。 ……等会儿。 桑屿往上翻,又找到了“你行你上”那句话。突然想到一个…最合适的“报复”方式。 他不行,他不上,但他可以找行的人上吧? 他完全可以当投资商啊! 博主都说好剧不卖座,所以劣币驱逐良币,对桑余来说……作品不卖座,也没关系啊。 他看爽了就行。 而且他当唯一的投资商,剧本、演员,导演那些,不都可以定他想要定的人了吗? 既然大家是为了市场而屈服,那么,如果报酬能覆盖,应该不愁招不到人这回事吧。 桑屿不当天龙人,当人的时候,还挺初具人形的。 之前的主线是【当个好孙子/好儿子/好哥哥】,时间长了,他也担心自己不能坚持。 这次给他了灵感,所以他决定给再自己找个主线任务——《内娱某娱乐公司模拟器》。 第一,开个公司; 第二,开始拍剧; 第三,自产自销。 对了。 桑屿再次点开微博,这次确定是【y_03】的号。 把那些脏话的截图发出去。 【y_03】:[打码截图]【我行,让我上。这几天准备开个娱乐公司,现在开始有偿征名。】 他很小心眼的。
请记住本站永久域名
地址1→wodesimi.com
地址2→simishuwu.com
地址3→simishuwu.github.io
邮箱地址→simishuwu.com@gmail.com